登录 注册

自治区国资委组织召开新疆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人才挂职锻炼行前动员会

作者: 日期:2023-02-16 11∶02 来源:新疆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 点击:[次] 【字体: 打印

214日,自治区国资委组织召开新疆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人才赴央企挂职锻炼行前动员会,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邵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挂职干部岗位安排、挂职地分组情况及组长名单,新能源集团、金投公司等4家单位挂职干部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达了感恩组织、珍惜机会,虚心学习、勤勉工作,严格自律、树好形象的信心和决心,努力当好新疆与央企联系的桥梁纽带。邵刚同志从提高政治站位、增长干部阅历、激发工作活力等方面阐述了此次挂职工作的重要意义,从自觉加强学习、刻苦实践磨炼、主动干事担事三方面对挂职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并要求各派出单位要发挥好后盾作用,用心用情做好挂职干部的日常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


通过选派新疆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到央企挂职锻炼,对于促进央地合作发展,打通国资央企智力援疆通道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有利于实现新疆与央企的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进一步提升新疆国企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增强服务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和八大产业集群建设的能力和水平。

自治区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区属国有企业分管领导及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选派挂职干部参加动员会。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