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自治区国资委组织参加自治区依法治疆委员会“法治讲堂·逢九必讲”第十三讲培训活动

作者: 日期:2023-02-10 20∶02 来源:政策法规处 点击:[次] 【字体: 打印

2月9日下午,根据自治区党委依法治疆委员会办公室工作安排,自治区国资委以视频连线方式组织各地州(市)国资委、监管企业及机关各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参加了“法治讲堂·逢九必讲”第十三讲培训活动。各地州市国资委、各监管企业设立分会场,共计1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原中央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教授夏诚华,围绕“新形势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机制建设”为专题授课。并通过随机提问和答疑解惑形式,增强了学习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完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对于进一步提高依法决策、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水平,正确处理内部矛盾,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不稳定因素,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极其重要。国资国企要科学识别、评价、应对和控制国有企业改革中的社会稳定风险,确保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推进改革。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