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迎春送关怀 岁寒暖人心——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日期:2023-01-19 10∶01 来源:新疆国资委党建工作处 点击:[次] 【字体: 打印

春节来临之际,自治区国资委党委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走访慰问国资系统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诚挚的佳节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国资委党委书记、副主任胡开江,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邹义伟,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国资委党委委员杨力,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胡雁、张锦平、曹志、邵刚分别参加走访慰问。

胡开江先后看望慰问了国资委退休干部张胜迪和有色集团老党员杨进堂,与他们拉家常、忆往昔、聊发展,关切询问他们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胡开江向他们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国资国企事业发展成就,对老干部、老党员为自治区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作出的杰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并认真听取他们对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自治区国资国企事业发展,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建言献策。胡开江强调,区属国有企业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关爱广大老党员老干部,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的关怀;要引导国资国企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传承好老一代共产党人的优良作风,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凝聚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内核和中华民族红色基因的精神纽带,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传好接力棒,谱写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新篇章。


连日来,国资委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建筑设计研究院、新能源集团、能源集团、中泰集团、新投集团、国际合作等10余家企业的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送上了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感谢大家为新疆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要求企业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大家,积极主动为大家办实事、解难事。


老同志们对国资委党委的慰问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近年来自治区国资国企事业各项工作取得的重大进展和显著成效感到由衷的自豪,将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继续积极发挥余热、发挥所长,为国资国企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加油助力。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