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新疆交投成为自治区本级首家AAA评级国有企业

作者: 日期:2020-12-25 10∶12 来源:新疆国资委财务监督管理处 点击:[次] 【字体: 打印

1222日,新疆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疆交投)获评AAA主体信用评级,成为我区首家获得AAA评级的自治区级国有企业。  

新疆交投获得AAA评级企业,是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疆内环起来,进出疆快起来”重大决策部署,加快推进交通强国建设和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交通枢纽中心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充分发挥新疆交投全区综合交通基础设施领域市场主体地位,增强和提升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筹融资能力的重要举措。此项获评有利于新疆交投降低融资成本,提升资产本市场影响力和知名度,提高自治区企业整体性信用度。

新疆交投将以此次AAA评级落地为契机,依托信用优势,积极投身我区“十四五”交通建设,大力实施“12348战略”,着力打造自治区一流的基础设施投融资平台和资本运作平台,一流的基础建设管理运管服务商,更好地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为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和拉动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