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自治区国资委召开机关“两委”换届党员大会

作者: 日期:2020-12-31 19∶12 来源:新疆国资委宣传工作处 点击:[次] 【字体: 打印

   12月30日,自治区国资委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副主任高江淮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主任张红彦主持会议。

    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厅长级)、机关党委书记赵志江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四年来国资委机关党委扎实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建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

   

    会议书面审议了《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资委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资委机关委员会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的报告》,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并召开了第四届机关党委第一次会议和第二届机关纪委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确定了其他委员分工。

   高江淮书记代表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对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并希望新当选的第四届机关党委委员和第二届机关纪委委员,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带头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带头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弘扬优良作风,履行好自己任期内的职责。

   高江淮要求,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推动国资委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努力推动把国资委机关建设成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国资委机关落地生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新的部署,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对新疆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提出新的要求,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持系统观念,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积极发挥好国资委机关党建工作应有的作用,努力实现国资国企“十三五”圆满收官,推动新疆国有经济“十四五”良好开局并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