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喀什、库尔勒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百万人次

作者: 日期:2020-10-30 16∶10 来源:新疆国资委 点击:[次] 【字体: 打印

喀什、库尔勒机场分别于10月8日、10月11日突破100万人次。

截至目前,喀什机场开通疆内通航城市13个,疆外通航城市15个;库尔勒机场开通疆内通航城市15个,疆外通航城市13个。喀什、库尔勒机场通往北京、西安、郑州等城市日均航班量均在两班及以上,平均客座率达95%,平均客座率已接近去年同期水平。

国庆假期期间,正值新疆旅游的黄金时节,喀什机场日均运送旅客6614人次,库尔勒机场日均运送旅客6081人次,两地旅游资源丰富,进港旅客以旅游者居多。喀什机场的上海援疆旅游包机以及库尔勒机场的河北援疆旅游包机活动分别在8月疫情后于9月16日、10月2日首次启动。旅游包机活动将对当地经济带来新的活力,逐步带动当地的旅游业复苏。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