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自治区国资系统这样过

作者: 日期:2020-07-10 11∶07 来源:新疆国资委党建工作处 点击:[次]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1+3+3+改革开放”和“1+3”工作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旗映天山”为主题,在自治区国资系统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学党章、上党课、送温暖。

有色集团:开展讲专题党课活动

7月1日上午,在有色集团亚克斯公司,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指出,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要在创新创效中增强信心,在变化变局中抢抓机遇,在苦干实干中决战决胜。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际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为实现新疆有色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机场集团:组织升国旗仪式

7月1日上午,机场集团举行了升国旗仪式。随着国旗护卫班英姿飒爽、步伐整齐地走向升旗台,伴随《义勇军进行曲》响起,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列队齐唱国歌,场面庄重肃穆,表达出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之情。

新能源集团: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7月1日,新能源集团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实地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驻村干部家属,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对老同志们为企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有困难要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并希望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地支持集团的发展,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集团二次创业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新业集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6月30日,新业集团公司21个党支部、260名党员,在同一时间、不同区域,面对鲜红的党旗,组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由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书记领誓,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结合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各级党组织采取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等书籍;组织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为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赠送了印有入党誓词和组织寄语的政治生日贺卡等多种途径加强党员教育,强化党员意识、党性观念。

交建投公司: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交建投公司广泛开展“手拉手,心连心,民族团结一家亲”系列主题活动。党员代表与南疆转移就业人员实现结对认亲全覆盖,签订民族团结互助协议书、互赠结对认亲连心卡,共同观看“民族团结一家亲”宣传教育片,走进他们的工作岗位,了解和掌握他们的思想、生活、工作状态,平时通过电话线上慰问加强联络和沟通,增进各民族间的交往交流交融,形成相互了解、相互帮助的良好氛围。

新疆金投:举办“七一”知识竞赛

7月1日下午,新疆金投公司所属企业天山纺织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举办了《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知识竞赛,7个党支部代表队积极参与、认真答题,在各个环节中你追我赶、奋力争先,频频按键,比分胶着上升,竞争异常激烈,比赛现场精彩迭出,现场观众不时为选手们的精准回答、优异表现致以热烈的掌声。

旅投集团:开展庆“七·一”联建活动

6月29日上午,旅投机关党支部与工商银行投资银行中心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联学共建活动。参加共建活动的党员共同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聆听人大代表讲党课、学习党史、过政治生日、分享初心感受、与党旗合影,并为党员赠送了学习书籍,每一个环节都让大家感受到党的伟大力量和光辉形象,每一名党员深受启发,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回望来路,我们心存感激,奋进新征程,我们勇往直前!“我将无我,不负人民”,让我们保持本色,初心如磐,为党徽增辉接力!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