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自治区国资国企广大党员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日期:2020-03-05 10∶03 来源:新疆国资委 点击:[次] 【字体: 打印

坚决响应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对广大党员的号召,自治区国资委机关和自治区国资委直接监管企业、党组织关系归口国资委党委管理企业广大党员踊跃捐款,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奉献爱心。

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高江淮、主任张红彦和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国资委机关和企业广大党员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因疫情防控需要在一线复工复产工作的党员通过电子转账等方式捐款。目前已有42100余名党员捐款450万元,捐款仍在持续中。

新疆建筑设计研究院的王小东院士、孙国城大师,都是80多岁的老党员,他们通过微信转账,分别为疫情防控捐款1万元。孙国城大师说道,“这段时间以来我一直关注疫情,看到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多次主持政治局常委会议专题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带头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我作为一名老党员深受鼓舞。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非常辛苦,我使不上别的劲,但也要尽自己的一份力,关心关爱疫情前线的医务人员。”

自治区国资国企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组织推动国资国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统筹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社会稳定、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以支持疫情防控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国资国企主力军作用,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更多国资国企力量。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