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岁末寒冬送关爱 新春慰问暖人心——自治区国资委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机关离退休干部职工、区属企业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

作者: 日期:2024-02-08 17∶02 来源:新疆国资委党建工作处 点击:[次] 【字体: 打印

岁末寒冬送关爱新春慰问暖人心

——自治区国资委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机关离退休干部职工、区属企业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党内激励关爱帮扶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离退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近日,国资委党委书记、副主任金之镇和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国资委机关离退休干部职工、区属企业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各族干部职工的心坎上,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王小东院士,您好!我代表自治区国资委党委来看望您,提前给您拜年了!祝您新年快乐,生活幸福!”一进门,金之镇便与王小东促膝而谈,把手言欢,一起回顾峥嵘岁月和人生经历,详细了解他退休后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以及家庭情况。王小东院士原是新疆建筑设计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曾荣获中国建筑学会最高学术奖“建筑创作优秀奖”,虽已85岁高龄,但耳聪目明、思路清晰,现仍担任新疆建筑设计研究院名誉院长、资深总建筑师,为企业发展贡献着自身力量。金之镇表示,企业发展成绩离不开老一辈建设者的辛勤付出和奠定的良好基础,希望王小东院士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资国企工作,为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献智出力。

随后,金之镇来到自治区国资委原党委书记、副主任张胜迪家中看望慰问,关切的询问其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一起回顾在党的领导下自治区国资国企一步步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并代表国资委党委感谢他为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金之镇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了一生,我们要永远铭记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历史功绩,传承他们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接续奋斗。同时要带着感情和责任,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改进工作方式,以“更细、更实、更优”的标准,确保各族干部职工各项政策待遇落到实处,让广大职工共享国资国企发展成果。

国资委党委其他班子成员和二级巡视员还分别赴能源集团、新投集团、水发集团等企业的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家中,聊家常、话发展、交心声、谈感受,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向他们介绍过去一年自治区国资国企事业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国资国企发展所作的贡献,认真听取他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同时,真诚希望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保重身体,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多建睿智之言,为国资国企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力量。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