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自治区国资委外部董事党支部组织开展新《公司法》专题培训

作者: 日期:2024-03-22 12∶03 来源:新疆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 点击:[次]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自治区国资国企工作会议精神,确保自治区区属企业外部董事座谈会部署要求落实落地,进一步提升外部董事履职能力,3月20日自治区国资委外部董事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新《公司法》专题培训。


培训前学习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培训从新《公司法》修订背景、主要框架结构变化、少数股东保护的强化与完善、公司资本制度完善与资本认缴制的维持、公司法修订中的公司治理、董监高的忠实勤勉义务与赔偿责任等8个方面,系统阐释了新《公司法》对促进国有企业公司治理现代化的重要意义,为参训人员深入理解与适用新《公司法》提供了有效参考。

自治区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区属企业专兼职外部董事参加了专题培训。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