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新疆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在2021年度全区、市设计企业诚信信用评价中排名第一

作者: 日期:2022-05-06 20∶05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建筑设计研究院 点击:[次] 【字体: 打印

新疆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在2021年度全区、市设计企业诚信信用评价中排名第一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乌鲁木齐市建设局公布了2021年度全区、市勘察、设计企业诚信信用评价结果。新疆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筑设计院”)在参评的1000多家设计企业和200余家勘察企业中,以自治区设计企业信用分数排名第一、勘察企业排名第二的成绩获评自治区“勘察、设计企业信用评价AAA级”称号;以乌鲁木齐市企业信用评价总分排名第一的成绩获评乌鲁木齐市“勘察、设计企业信用评价AAAA级”称号,


该项信用等级的评价指标内容包括:企业资质情况、合同履约情况、获奖情况、科技创新、编制标准、落实“文化润疆”、社会公益和市场行为等,具体细化指标多达40余项,并参考行业相关数据对各类指标进行打分。

    建筑设计院作为自治区勘察设计企业,始终坚持高新技术企业定位,荣获多个国家、自治区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及科技进步创新奖,承接了国家和自治区一批技术标准、导则和课题研究工作,主持编写了多项新疆建设领域,地方和行业标准,完成多个国家和地方,绿色建筑及建筑节能重大课题。投身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承担了自治区乡镇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指南等工作,为公司在信誉建立、形象树立和品牌建设等方面提供了有力支撑。

建筑设计院将进一步发挥好诚信典型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围绕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合规管理,全力推动科技创新。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