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自治区国资委党委深入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

作者: 日期:2020-07-03 12∶07 来源:新疆国资委 点击:[次] 【字体: 打印

2020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日。连日来,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副主任高江淮以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自治区国有企业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国有企业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高江淮书记一行来到乌鲁木齐市西环北路冶建小区,看望慰问老党员何宗汉。今年93岁高龄的何宗汉是交建投公司退休职工,老人虽是耄耋之年,但仍然精神矍铄、谈吐清晰,谈及革命历史滔滔不绝。高江淮书记拉着老人的手,称赞他每天坚持读书看报,及时了解国情,在疫情期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捐款献爱心。当发现何宗汉还能熟练运用语音机器人设备听听歌曲、新闻和广播,紧跟时代发展步伐,高江淮书记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何宗汉能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把生活过得更加有滋有味。

在老党员孙洪照家,高江淮书记关切的询问了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和老人拉家常,一起回顾企业几十年艰苦奋斗的发展历程、日新月异的改革成绩,高度赞扬了他在平凡岗位上展现出的爱岗敬业、舍己为公、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高江淮书记介绍了自治区国资国企近年来在维护稳定、改革发展、脱贫攻坚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不仅得益于党中央对新疆的关心与关怀,同时也得益于老一辈们的辛勤付出。同时,高江淮书记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老党员们的服务工作,用心用力用情照顾好他们的生活,做到细致入微,及时排忧解难,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每一位老党员的心坎上,让他们真正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不断提高他们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赵志江(厅长级)一行分别看望了建筑设计研究院两位老党员胡传本、孙秀山。在胡传本家中,赵志江副主任详细询问了老人的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简单介绍了设计院归属到国资委管理的情况及业务发展和改制转企工作,叮嘱老人一定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继续关心支持新疆建筑行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孙秀山老人是建筑设计研究院办公大楼的主设计师,毕业于苏联列宁格勒建筑工程学院,赵志江副主任对他为新疆勘察设计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为设计院各项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陈根文一行走访慰问了机场集团离退休老党员孟广林、马文贵,并详细了解了两位老人的健康状况、子女就业等情况,衷心祝愿他们能健康长寿。

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锦平一行慰问了新疆有色集团离休老干部耿志学,给他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张锦平副主任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同时,感谢他为新疆有色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为国资发展建言献策,并祝老人家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钱宗保一行来到雪峰公司家属院,慰问了老党员姚泽栋。钱宗保副主任悉心询问老人的饮食起居、身体状况,了解有哪些需要组织帮助解决的困难,并表示希望老人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企业的发展。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