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自治区国资委3家监管企业荣获第六届自治区人民政府质量奖

作者: 日期:2023-11-03 11∶11 来源:新疆国资委规划发展处(产业援疆工作处) 点击:[次] 【字体: 打印

自治区国资委3家监管企业荣获第六届

自治区人民政府质量奖

2023年10月24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印发了《关于表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质量奖获奖组织的决定》,自治区国资委3家监管企业获奖。其中,新疆金融投资集团下属新疆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新疆投资发展集团下属新疆蓝山屯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第六届自治区人民政府质量奖,全疆5家企业获得该奖项;新疆金融投资集团下属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获得自治区人民政府质量奖提名奖,全疆6家企业获得该奖项。

荣获自治区人民政府质量奖,是国资国企完整准确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质量强国建设纲要》以及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质量强区实施方案》的体现,是国有企业坚持质量第一、持续推动质量创新、扎实抓好质量管理的成果。自治区国资委将指导监管企业持续提升质量管理能力和水平,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增强核心功能为重点,在质量强区工作中做标杆示范,带动所属行业质量共同提升,切实发挥国有企业在建设现代产业体系、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科技创新、产业控制、安全支撑作用。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