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于收集19援疆省市国有企业在疆投资项目2015年度进展情况的函

作者: 日期:2015-07-10 19∶07 来源: 点击:[次] 【字体: 打印

19援疆省、市国资委:

为贯彻落实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四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国务院《关于印发19援疆省市国有企业产业援疆工作平台方案的通知》,为及时了解、掌握19援疆省市国有企业在疆项目进展情况,我委对截至2015年年末19援疆省市国有企业产业援疆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收集汇总并进行总结。请各援疆省、市国资委组织有关人员认真填写项目进展情况统计表,并将项目基本情况、在产业援疆工作中发挥的作用、项目进展中存在的问题和有关建议及对未开工项目等情况进行文字说明,文字材料(含电子版)于2016年2月5日前反馈我委。由我委汇总上报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和国务院国资委。

再次感谢对新疆及我委工作的大力支持!

联系人肖 楠 联系电话:0991-2398261(传真)0991-2398276

电子邮箱: xjdqy@qq.com

附件: 19援疆省市国有企业产业援疆项目进展情况统计表

(附件下载:www.xjgzw.gov.cn--网上办事--表格下载)

新疆国资委产业援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1月15日

附件:
工作簿19省市.xls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