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喜报!自治区国资系统16个基层单位、4名个人受到表彰

作者: 日期:2022-05-06 20∶05 来源:新疆国资委宣传工作处 点击:[次] 【字体: 打印

在4月28日的自治区总工会表彰大会上,自治区总工会决定授予新疆国泰新华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等50个单位开发建设新疆奖状、何涛等150名个人开发建设新疆奖章、伊犁远通路桥有限责任公司摊铺组等100个集体自治区工人先锋号。自治区国资系统共有2个基层单位荣获开发建设新疆奖状,4人荣获开发建设新疆奖章,14个基层单位荣获自治区工人先锋号。

2021年以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国资国企各族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积极投身“一带一路”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发挥了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涌现出了一大批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获得开发建设新疆奖状的是:中泰集团所属新疆圣雄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农牧投集团所属新疆雪峰爆破工程有限公司。

获得开发建设奖章的是:新疆有色金属研究所副总工程师王蓁,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地面勤务部(地面勤务服务公司)党委副书记、经理韩洪斌,中泰集团所属新疆华泰重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党委书记冯斌,新疆金投公司所属新疆天山纺织服装有限公司厂长助理朱开利。

获得自治区工人先锋号的是:有色集团所属西部黄金伊犁有限责任公司焙烧制酸班组,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运行管理委员会(运行控制中心)机坪管制中心风语者班组,中泰集团所属新疆中泰化学阜康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烧碱车间、巴州金富特种纱业有限公司生产技术处一车间丙班、新疆和田中泰东展服装股份有限公司缝纫车间8组、新疆中泰化学阜康能源氯碱厂电仪车间,新投集团所属新疆蓝山屯河能源有限公司电讯计量班,新疆国投丝路信息港有限责任公司园区业务部,新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新疆农牧投集团所属新疆恒基武装守护押运有限公司三岭大队,新业集团所属新疆新业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精细化工事业部,交建投公司所属新疆路桥北疆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国道315线民丰至洛浦段公路工程施工项目,新疆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G3018线精河至阿拉山口公路工程项目总承包部,新疆边疆宾馆有限责任公司口岸库区。

让我们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广大国资国企职工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让我们以先进为榜样,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