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总成绩公示及体检安排的公告

作者: 日期:2019-07-30 20∶07 来源: 点击:[次] 【字体: 打印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所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成绩公示及体检安排的公告

   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目前我已完成网络员(电教员)岗位的的面试工作,现将面试成绩、总成绩、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事项进行公示公告。

面试人员总成绩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19年730日至2019年87日(7个工作日)

监督电话:自治区国资委机关纪委 0991-2391158王珊珊  

、体检安排

1、体检时间:2019年731日(星期)上午9:30(北京时间)

 集合地点:自治区国资委办公楼一楼

 集合时间2019年731日(星期)上午9:00(北京时间)

2、注意事项:

(1)请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一寸照片(无底色要求,背面粘贴双面胶)按时到指定集合地点参加体检。体检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2)体检表中由受检者本人填写的内容,要求字迹清楚,无涂改,逐项填齐,不能遗漏。

(3)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4)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禁水8-12小时。

(5)女性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6)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体检完后将检查报告交回体检中心。

(7)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个人发票联系医院领取。

                                自治区国资委

                               2019年730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