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新疆国有企业领导人员提升治企能力专题研修班在国家能源集团党校开班

作者: 日期:2026-06-26 09∶06 来源:新疆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 点击:[次] 【字体: 打印

623日,新疆国有企业领导人员提升治企能力专题研修班在国家能源集团党校正式开班。国家能源集团党校副校长王鹏致欢迎辞,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坤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王鹏副校长介绍了国家能源集团和国家能源集团党校的基本情况,对本次培训班课程设计和师资安排作了介绍,对新疆国资国企各位领导人员来党校培训表示热烈的欢迎。

杨坤副主任表示,本此培训是自治区国资国企联合国家能源集团党校连续第4年举办新疆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培训班,旨在学习借鉴央企先进的管理经验,拓宽新疆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视野,学习了解未来产业发展趋势,转变发展观念,提升治企兴企能力,增强风险防控意识,对于提升新疆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履职能力和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杨坤副主任代表自治区国资委向国家能源集团长期以来对新疆工作和对自治区国资国企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国家能源集团党校对此次培训班的精心安排和辛勤付出表示诚挚谢意。

杨坤副主任要求参训学员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提升机会,实现“三个转变”,以饱满的学习热情、端正的学习态度、科学的学习方法、刻苦的学习精神,投入学习培训中,力求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树立新疆干部良好形象,讲好新疆故事,要紧密联系新疆实际和企业发展实践,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集中学研并找准发展破局的对策措施,盯住关键、抓住重点,综合运用培训期间的所学所思成果,助力新疆国资国企做强优做大。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案例教学”的方式,特别邀请了中央党校教授、央企领导人员、国资国企专家、知名高校学者等师资授课,课程主要包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五五”规划解读、企业合规和国企改革等内容。来自各区属国有企业、各地(州、市)国资国企负责同志共49人参加培训。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