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766826383/2022-00004
  • 发文字号:〔〕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自治区国资委机关召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推进国资委机关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从十九届六中全会中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按照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安排部署,12月31日,自治区国资委组织召开机关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座谈会,机关各党支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

会上,机关各党支部分别从“从全局和历史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深远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做法”“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履职尽责,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到今后工作的总体思路”三个方面对交流前期学习成果,分享贯彻落实的好思路、好举措,进行总结交流。


座谈交流时,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特殊历史时刻召开的具有重要历史意义和实践意义的会议,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一是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深远意义,从全会精神中汲取智慧力量。深刻认识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里程碑意义、历史意义和实践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全会精神在国资委国企落地生根。二是着力学懂弄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贯穿的一个主题、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紧紧围绕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说明、重要报告,全面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久安总目标,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证。三是立足机关党建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坚决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党建工作的方方面面,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一个模范”,切实把基层党组织打造成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以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引领和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