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766826383/2021-00410
  • 发文字号:〔〕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自治区国资委举办监管企业法治建设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国资委系统工作人员对法治精神的认同度、法律法规的熟悉度,2021年12月7日,自治区国资委联合自治区法学会在新投集团、金投公司举办了监管企业法治建设培训班。各监管企业分管法务工作负责人、法务部门工作人员、自治区国资委机关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培训。


  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胡雁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新疆大学法学院教授吕睿围绕“依法治国与《民法典》”培训主题,深入解读习近平法治思想,总结全面依法治国的国家治理意义,从物权、合同、侵权责任方面结合民法典创新和亮点进行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