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766826383/2020-01765
  • 发文字号:〔〕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自治区国资委召开北京大学“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专题研修班行前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   【字体:

自治区国资委系统北京大学“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专题研修班行前动员会议于5月19日在国资委机关召开。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锦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区国有企业的37名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学员代表、临时党支部书记陶润文同志代表全体学员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国资委党委给学员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交流学习的平台,全体学员一定会倍加珍惜这次到北京大学学习的机会,端正态度,一心向学,勤于思考,争取学有所成。

张锦平副主任在讲话中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目标,潜心学习。全体学员要充分利用这段相对集中的时间,认真梳理思路,多做理性、科学、系统的思考,把学习、应用、提高作为学习的目标,加强深入研究分析,切实增强培训针对性、提高实效性。二是潜心研究,把握重点。全体学员要潜心学习研究,注意把握学习重点,努力在掌握基本理论的科学体系上下功夫,在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上下功夫,在提高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本领上下功夫;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结合自己在工作中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去学习、思考和研究。三是遵守纪律,端正学风。全体学员要快速实现三个转变,由企业领导人员向普通学员的转变,由工作状态向学习状态的转变,由家庭生活向集体生活的转变,服从临时党支部的管理和安排支持党支部的工作,,遵守学校纪律,维护好集体荣誉,共同把培训班的工作做好,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此次专题研修班是自治区党委人才办、人社厅和国资委联合实施“新疆优秀企业家培养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认真贯彻落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精神,促进自治区新型工业化建设的重要举措。行前动员会议结束后,全体学员第二天即赴北京大学开展为期15天的学习生活。(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