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自治区国资委机关基层党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日期:2022-07-27 17∶07 来源:新疆国资委机关党委 点击:[次] 【字体: 打印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近日,自治区国资委机关党委制定印发《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委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迅速掀起热潮,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722日,委机关基层党组织以各党支部为单位,采取党支部书记做学习辅导、支委成员分享感悟心得、党员交流学习体会等多种形式,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716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719日自治区干部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等内容,紧密结合、融会贯通,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


党员干部学习后结合工作生活实际、结合职能职责谈认识、话心得、讲收获、促落实。确保做到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落实上坚定坚决。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疆工作的充分肯定和特殊关怀,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做好新形势下新疆工作、推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重点任务的系统阐述和科学部署,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建设美好新疆的殷切期望,结合自治区国企改革发展推动会议重点工作,持续深化改革完善体系,推动新疆国有企业高质量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下一步,国资委机关基层党组织将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四微活动等多种形式,运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石榴云”APP、天山先锋号、新疆国资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学习平台,持续深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