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自治区国资委举办“庆七一 • 展风采”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日期:2020-07-03 10∶07 来源:新疆国资委 点击:[次] 【字体: 打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的战场上高高飘扬......”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1+3”工作部署,教育引导国资委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7月1日下午,自治区国资委党委组织开展了国资系统“庆七一·展风采”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战疫风采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一场场演讲,触动人心;一次次掌声,热烈真挚。来自区属国有企业和中央驻疆企业的10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围绕演讲主题,紧扣工作实际和身边生动事例,用朴实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国资国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疫情期间,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公而忘私的精神风貌,用他们满腔热情,讲述着最美逆行者的风采。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彩比赛,来自机场集团、中建新疆建工的胡雅婷、侯方、门晓飞获一等奖,另外还产生了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演讲比赛结束后,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副主任高江淮强调,国资国企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围绕中心,肩负使命,充分发挥党委领导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加深入自觉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上级党委的工作安排,稳步推动经济健康持续向前发展。要严肃纪律,转变作风,保持政治定力,层层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开展。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