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自治区国资委召开新疆能源集团重大项目专项调度会

作者: 日期:2020-06-01 10∶06 来源:新疆国资委 点击:[次] 【字体: 打印



5月29日,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副主任高江淮在新疆能源集团主持召开新疆能源集团重大项目专项调度,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张红彦,党委委员、副主任张锦平参加了调度会。

会议听取了新疆能源集团负责人重大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就储备项目推进工作思路和新开工、续建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特别围绕新疆能源集团哈密三塘湖煤炭资源综合开发、和田地区煤炭资源整合开发、吐鲁番托克逊洁净能源多联产项目等重大事项进行了深入研讨。

高江淮书记指出,能源集团要切实增强国有企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促投资稳增长的工作部署,在扎实推进续建、新建、储备项目的同时,全力以赴做好“十四五”项目统筹规划。一是聚焦主责主业国家产业政策为导向,进一步加强煤炭清洁高效开发利用领域的产业研究,有效推动煤炭产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充分发挥哈密三塘湖煤炭开发的示范引领作用,科学谋划和田地区煤炭资源整合开发,全面做好“十四五”期间煤炭产业布局。三是提高创新驱动能力,积极引入专业人才,强化区域协同和产业协同,切实激发企业活力动力。自治区国资委重大项目建设帮扶推进工作专班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建立健全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主动靠前帮助企业争取政策扶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问题,全力以赴抓好重大项目建设。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